2013-11-03

現代寫實劇院

巴剎,是小唯週末清晨消遣的好去處。巴剎一詞,源自波斯語,意為市集。表面上熙熙攘攘地叫賣做生意,私底下卻是一座摩登的寫實劇院: 在這裡可以看到人间有情,也可以看到爾虞我詐,偶尔上演喜劇,偶有動作,偶尔驚心動魄,偶有溫情,偶爾也有悲劇上演。

在此建議總部把下一輪的考察目的地設在巴剎。

建議完畢!

案发地点追踪: Sungai Chua Wet Market, Kajang, Selangor

4 則留言:

  1. 7391,
    其实,我是知道你是外星人的。因为你总是会发出滴滴滴滴滴的声响,是心跳声吗?
    有机会,也来我这个鱼圆岛考察考察一下吧,说不定也能找到半尸人,食人兽,贞子。。。。。

    Ah Yo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哈哈,7391 没空,我是他弟弟 DD91,会向我哥转达您的意见,哈哈哈!

      刪除
  2. 突然间冒出一个DD91, 等下不懂还会有没有姐姐JJ92, 妹妹MM93 etc?
    喂 DD91,
    怎么你哥那么忙? 你又那么闲
    ah yo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没有姐姐妹妹,倒是有两个姑姑 GG59 和 GG47,但她们已经成家立室,应该不会随随便便过来。

      刪除